close

台鐵自強號,停站很少,很快,好坐!
尤其是像我這樣子常常通車又帶著小折的人來說,
這真是好物!

這樣子好的東西,也是有致命的缺點…

昨晚,從松山搭了一班自強號到瑞芳,
一路上只停七堵站就直接到瑞芳。
小瞇片刻的我,因為電話鈴聲驚醒,
是我弟。
問了我一些事情,就掛了。

講完話,我才發現車子早已停靠在瑞芳站不知道多久了。
猛站起來,車已經開了…

下一站:宜蘭頭城。

哇咧喵的咧!
一站忘記下就直接跑到宜蘭去了!

一邊喀著在松山車站買的蠶豆酥,一邊心裡頭徹幹了好幾回。
看著一站接著一站經過,心裡面幾許懊悔,幾許堵爛,還有幾許嘲諷。

突然車長要驗票,拿給他看,他噗了出來:下一站是頭城耶。
我知啊…

到了頭城,問了收票員何時會有回班車,
收票員看了看我的票,也噗了出來:一個半小時後的自強有回去。
收票員要我出站,「反正也沒什麼機會來頭城,就出去溜溜吧。」收票員笑著說。
DSC02690.JPG
這樣子的狀況來到頭城玩,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~

終於回程的車來了,驗票時又被車長噗。
是怎樣啦,有那麼好笑是嗎?
台鐵工作人員都那麼喜歡噗人的嗎?
還好瑞芳站驗票人員沒仔細看票…不然連四噗…

坐車要小心,別睡太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op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