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今天才知道,原來兔子也是原兇…

那是隻灰白相間的兔子,很乖很可愛但是主人不懂事不會疼,
把他關在一個大紙箱裡養著…

DSC02551.JPG 

昨晚,我把他抱出來,陪他玩了大約一個小時。
後來因為需要網路的關係,就出門去7-11找了網路使用,
我一直以為7-11開了什麼儀器,超低頻的聲音讓聽覺敏銳的我嚴重的耳鳴。
狀況一直持續到回去睡覺。

隔天醒來,超大聲的低頻耳鳴還在,我以為昨晚太晚睡了,耳鳴狀況還沒好。

那兔子實在是太可愛了,又把他抓出來玩了半個小時。

DSC02567.JPG 

出門後更不對勁了…

耳鳴到頭有點暈暈的,從來都沒有這樣子的情形發生。

狀況持續到上完課,搭客運回高雄,下車轉小折回家路上還一直嗡嗡嗡嗡的頭暈。

一回到家受不了倒頭就睡…
隔天,就沒有耳鳴的狀況了。

事後想想…在這之前沒遇過的事就只有二件:持續耳鳴頭暈、玩兔子。

遇貓是會打噴涕打到肋骨斷掉還奮不顧身的繼續噴。
遇兔是會耳鳴到爆頭嗎?

ㄟ…我是不是也會被兔子附身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op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