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陶笛隊在台上站定,設定吉他的mic的時候,才發現電池沒電了。
給了主持人~小可~一個發揮臨場應變的機會。
竟然是叫了我出去訪問,因為我的妝比較誇張~

終於吉他ok了!

Show time.

暖暖這曲子,很輕鬆的進行著。
因為我們是Live的演出,不用伴奏帶,所以更能保持和演奏和伴奏之間的平衡。
而且,這樣子的表現方式,更能讓觀眾們感覺到“活的音樂”的樂趣!
雅雄老師很緊張,小小出了槌~
終束後,台下的掌聲很大,表示大家對陶笛的演出很欣賞!

終於換到心鼓坊的表演了。
玩band的輕鬆換了下來,拿出稍微嚴肅的表情指揮著大家的隊伍。
在主持人的介紹之下,每個小朋友都就定位了。

我緩緩的走到指揮的位置,就預備動作,停了五秒。
小朋友們超嚴肅的盯著我看。
我開始做起鬼臉,逗小朋友笑。
反正是背對觀眾,只有鼓團看得到。
(事後證實我錯了,聽到主持人說:老師不只要教,上台還要逗小朋友放鬆心情)
小朋友露出笑容,精神上放鬆了下來。
過程,約是十到二十秒。

「預備!」「帥氣!」突然的口號,整個氣氛瞬間殺很大!
隱約聽到台下的驚呼…

隨著我的指揮手勢,小朋友們的動作乾淨整齊的展開。

整個曲子進行的超級順利!
該穩的穩、該弱的弱、該動的動、該喊的喊,一點都不含糊!
加上燈光、舞台效果,整個團的表現,超級有氣勢!

「唷、唷、厚嗨~呀呼!」

台下爆出如雷的掌聲!
直到超有精神且從容的鞠躬謝幕,掌聲都不絕於耳…

下台後,大家搬樂器、整理裝備、小朋友們由家長帶回家…
任務也告一段落了。
我整理好東西,在門口等待校長載我到車站坐車。
廣傑也同行。

在車上,我們討論著。
校長說:這次的演出,真的很棒!
廣傑說:觀眾裡面有人大喊「好呀!」
我心裡:宛宣不知道有沒有被舞台效果的噴火嚇到…(離火焰只有一公尺…下次要小心)

老天爺很幫忙,讓這次的演出在
天時(出場順序、下雨)、地利(室內)、人和(留下來的人的品質)的
充份配合下順利完成。

因為大家的參與,這次演出才會如此成功。謝謝每個參與的人。感恩。

七月的黃金博物館演出再加油!!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yiteliu410&book=8

照片連結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op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