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○○八年十二月十九日的一通電話,
讓我重新思考事業是否徹離台北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那一張張的嘴臉,不時在我腦中出現:
「你算什麼東西呀?」
「你以為你是誰呀?」
「你就做這種大家都會的工作?」(?)
「她長得…大家都說很漂亮…」(所以?)
點點點 點點點 點點點
反正意思就是:
「你沒錢,你配不上她!」
用錢來看一個人…很好,好個狗眼。
(我想是窮怕了吧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一通電話,敲了敲我的腦袋,
我用不著灰心而跑回南部發展呀,
我就是要在台北成功給大家看到!(呵,絕對看得到!)
而且是台北、台南、高雄
都要狠狠的、下巴都會掉下來的成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op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